大家好唷~~你們覺得我要先改58.5套餐還是改卡鉗哩?!.... 我的是原廠卡鉗... 如果是妳們的話....你會先改哪一個?! 我改了輪胎+避震器+前叉重灌油了....剩下58.5套餐和卡鉗... 但是我不知道要先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