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的機車排氣管嘴會積碳嗎? 我牽的車子是GP 里程才3000不到而已 可是已經積一大片碳了 這是自然現象嗎? 有朋友跟我說可能是燃燒比跑掉 最近想要牽去服務場看看 GP會吃機油嗎? 很怕是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