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想不用壓 放全罩式安全帽 所以我在坐墊上挖了洞 不過現在還差一些 但我怕挖太大洞 整個海綿坐下去會下沉 想請教一下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 比如說如何增高塑膠殼的方法 或是其他方法 或台南或高雄哪家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