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....大大 或是了解車的也可以幫我...感謝 我剛剛下課不小心車倒了...傳動剛配好沒兩天.(有磨過了)換過後(起中)都滿有力的 到尾速就平平的上不去(剛換完不會呀覺得尾速還可以在上去的呀!!!!摔一下就沒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