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裝上這組避震差不多一個月左右 今天突然發現在下座上面的焊接點已有銹斑 請問這組避震有這麼容易銹嗎? 我平常停車的地方無遮雨棚.... 請問其他有使用這組避震的車友 有發生這種事情嗎? 謝謝~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