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小弟有一台CUXI最近想要換排氣管,目前是沒去改裝動力方面 主要想換進口管,例如吉村、OVER、忠男、蠍子(AKRAPOVIC) 黑管是暫不列入考慮中.. 想請問的是,如果換上述管的話,會不會騎起來很虛? 想問各位版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