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大傢好啊,我是來自內地中山市的機車愛好者,通過特殊途徑,弄到了一台旧鹅 ,奉上我的愛車讓各位點評一下。。內地由于沒有勁戰,改件与技術實在無法与臺灣相比,希望大傢多多給意見,希望有機會向臺灣多騎士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