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聲抱歉,這次沒有任何的照片..其實是懶的照 大概就跟之前FZ2一樣的過程,就是全分解清洗 ,不過這次沒有拆油封。 照正常程序應該是先裝內管再套油封 但是 偷吃步咩 原廠紅色的前叉油,有變深的趨向,應該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