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車是fighter 裝了一隻 板井a4 第一天聲音很正常 第二天下大雨 還滿大的 那時有注意到 好像濕濕的 後來騎車都覺得 排氣管聲音變了 變大變雜 上網查有人說進水 排氣管會變音? 是真的會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