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各位大哥大姊~ 1.我的奔騰車殼烤漆狀況實在不是很好~有想過把殼重新烤漆~但是又不想烤原本的銀色~想改灰色~ 那如變色後~要去監理站變更會不會很麻煩呢~他們會驗車嗎?我車有改缸跟管~不算很安靜 2.承上題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