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回暖想來個南橫之旅,因為之前最高只到埡口 這次小弟想騎到池上再回來,想請問各位強手 小弟目前想在早上5點半出發,回程住在六龜,旅遊方式為RV風 想請問這樣大約到六龜會是幾點呢? 小弟車種為150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