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請問 G5(10"胎版)裝馬車原廠三段可調330mm(也有人說335mm) 會不會有缸頭敲車架的疑慮呢? 2. 小弟最近想裝這組避震 可以請有裝過的車友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?(穩定度與耐用度) 感謝大家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