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在騎rsz 5期 Fi 我覺得速度不夠快 所以想改裝傳動 但因為是Fi版 傳動應該不能亂改吧 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 5期Fi 的傳動可以怎樣改裝 ? 我是聽說Fi版的車子 大彈簧 和 小彈簧 改了的話比原裝還慢 =.= 請各位大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