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跟澳洲回來的朋友去市府附近吃飯 飯後的散步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請客倌指教喔 (光圈的控制還要再學學才是...) 1.沒有腳架...所以用iso3200..結果只有慘啊 2.一群趴在地上的小黃... 3.這樣也能賺?!...= = 4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