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之前GP不會有難發的現象..就算不能一觸擊發..含個油門就可以發車起來了...這陣子去當兵...每個禮拜六或是日回家以後要騎車..發車竟然發不太起來..要發好多次..有時候發車..儀表還會瞬間消失時間歸12點...以前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