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準備去環島~~在自家前面的機車行檢查車子時老闆推薦這瓶機油 回來爬文跟網路搜查之後沒發現這瓶的使用心得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有人用過這隻機油嗎? 他是紅色瓶子 1L 正面有一個三角形裡面有6顆星跟英文six st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