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之前是使用王化...原廠的化油器我把油漏光後用塑膠袋裝起來...但是最近我把原廠化油器拿起來使用...變的很難發動...不然就是發動後就熄火...每次都要發個3次以上才可以發的起來...混合比跟slow我都調過了也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