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把車子停在外面的人都有這種經驗吧(尤其停火車站) 在停的時候 多少會刮到車子 車子上會有些細紋 烤漆部份處理的方法不外乎是送烤漆或用蠟推一推 那黑色塑膠部分呢(也是可以用蠟推啦) 有穿皮鞋的人家裡一定會有些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