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
AEON MK150 廣告
JET 促銷

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

我~173~非常舒服~~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347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~~不錯啦!!
“Yamaha
身高181
停紅綠燈 完全踩平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335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170剛好喔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331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過坐太後面的話要小墊一下,穿運動鞋鞋的話就剛好
雷霆比新勁戰坐墊低一點,跟fighter好像差不多?
您好!小弟身高約168,小弟覺得停車地面也有關係,傾斜的地面停車時會稍微墊腳,較平的路面就可以完全採平。
173就可以平放了!!?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948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我172要稍微墊腳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224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[


這是1公分的差距嗎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476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183 可以阿
但是我女友167也是可以騎阿
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.....
17#
hsiu 2009-1-7 14:24 只看這個作者
原文由 killhans 於 2009-1-7 11:54 發表
您好!小弟身高約168,小弟覺得停車地面也有關係,傾斜的地面停車時會稍微墊腳,較平的路面就可以完全採平。

170可以踩平的啦!!!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143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必擔心~
175 雙腳平放
對170以上的人來說比較適合吧@@

回覆 #15 wingofmeteor 的文章

身高不是絕對
有的腳較長
有的就較短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923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170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633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座高805mm 乾重235kg的車都在騎了

170騎Racing 150 ok啦請問各位RACING的車主身高746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