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改裝用的歧管.因目前在用原廠的歧管上去 因為改裝用的口徑邊邊有毛邊.想用砂紙磨磨.我就把墊片哪掉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是.需要用墊片膏嗎??可以讓他更密封 還是說不用直接裝上去就ok了?? [ 本文最後由 Lelouch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