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的RRGS大幅射卡鉗嚴重漏油... 害我小小的重田了... 拿去給車行的師傅看 他說,我是從裡面的活塞漏油,要修的話可能要送回原工廠去修... 想在這邊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活塞的油封規格都一樣嗎!? 不知道可不可以DI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