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騎R1-125,最近車子檢查了一下,發現後輪煞車皮已快耗盡,不知是否該沿用原廠還是換好一點的!? 本人騎乘情況是緊急煞車後輪可以鎖死,但是車屁屁會擺動,這樣算煞車不夠好嗎? 前輪M6012r,後輪ML50,輪胎抓地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