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板友 1.如果只換前叉油...用培利...用的係數(20W?30W?)與加油的量要多少?....我想要騎起來偏軟Q:) .....過坑洞不想直接到底(台語) ... 2.如果..若改POSH四迴路組尼+強化彈簧...要怎麼配油........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