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子是G4 最近騎車時發現 按下煞車(不一是前或後) 車子會發出「嗲嗲嗲」的聲音(類似排氣管熱漲冷縮的聲音) 而聲音和速度成正比 載人的時候聲音會變得更清楚 不過騎乘時有沒有聲音不知道 因為被風切聲蓋過了 我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