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 是師父他哥N年前買的2T 50 師父是說 引擎很像跟大路易50一樣 各位看倌 像不像呆完摸偷做的車呢?? 前後鋁框 車身超長... 放在家裡很多年 還是踩一踩就發了... 小日本的造車技術真好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