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 小弟騎車經過中興橋時 打燈要從左邊超過一台g3 沒想到那位機車騎士在小弟要通過時幾乎把騎車到路中間 看到小弟要過也不讓.. 小弟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人 也忘了按喇叭 就順口說:欸 哪有人騎車站半個車道阿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