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P有加裝強光線組,裝了一年多,發動都正常 但是最近,第一次電發按下去的時候,儀表板會瞬間熄掉,發不起來 然後又馬上回復,再發就又可以發動了 但此時時間已經歸零到AM 12:00了 請問大家,這個可能會是哪邊故障呢:'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