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~~ 不知道你們對停在機車格裡面的車~ 如果喜歡用側腳架停車的人有何看法~~ 小弟認為..............X的~~超沒品!!! 因為雖然他的機車是在格子裡~~ 但是整台車斜一邊~~ 所以上半部會超出格子外~~ 造成騎他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