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已經有一個討論串 但是對朋友說要簽本票似乎有點OVER 所以想請問一下 如果你現在要借車 朋友說車不借人 你當下的感覺是怎樣? 各位有更好的婉拒方式嗎? 我朋友是交我 有人借 就說等等要出去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