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TEST 後避,一時熱血,去回的65%的路程都幾乎全油門,跑回來很爽 很爽,直到... 回家時,看了下油表. ... .. . 不是跑前才加到跳槍了嗎? 現在... 現在就吃掉了2格... 冏 這樣算, 油號差不多才 20-22KM/L 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