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了新聞~內湖有些地方都淹水了~擔心中, 因為自家也曾是淹水區!! 看來今天晚上不用睡了XD~ 昨天買了一件輕便雨衣套住車頭~加上買菜塑膠袋套住排氣管~雖然機車儀表有做防水~ 但是真的很怕KYMCO的儀表進水~畢竟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