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 是 陶碟版 在騎乘時候 要煞車時 總覺得後輪 不是很利 甚至 車子靜止不動時 拉住後煞車 可是用腳把車往後滑 卻移得動 直到 我把後煞車 拉的超緊的 ((使出很多力氣)) 才會不動 這是因為煞車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