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.... 之前看網路上風評很好的17s 於是痛下心買下它 第一次...........毀了 好像沒什麼通風 只有不會悶! 後來網上尋問帽友之下 發現不只我有這種感覺 還是 唉......能怎樣呢? 安慰自己!買個安全吧!! 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