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沒在玩車 故...不是很清楚 紅色大框框那一顆 應該就是化油器吧! 有請車行老闆調整什麼油氣比還啥的 (排氣檢驗差點過不了...最後一秒剛好降到標準線下...黃色貼紙一張 ) 結果老闆說 黃色框框那個旋鈕壞掉了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