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
AEON MK150 廣告
AEON MK150 廣告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

來源: o721190 2007-11-6 10:17 只看這個作者
2 4278
以前看到漂亮的夕陽,忍不住就去拍了一下...
是用DSC-H1拍的
現在...它已經離開我了~~~
它~失蹤了= =
準備存錢買下一台...
以下照片如果覺得不錯,可以抓~
請大家多多指教摟~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37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362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929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731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387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510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164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177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869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318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收藏
收藏0

網友回覆2

跳到指定樓層
2#
Mac 2007-11-7 03:16 只看這個作者
快門速度好像有點長喔
有些相片感覺都有點OVER
是測光的問題嗎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206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個人是滿喜歡剪影的感覺這是以前照的夕陽及星芒...696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3#
o721190 2007-11-7 20:23 只看這個作者
應該是光圈的問題
我快門是開1/250秒
以前照的~我也忘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