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老狼 為 2千年6月初廠的 是買二手的5年車... 4循環 近來發現 打檔時檔位速度總覺得怪怪的 1檔 - 過15 轉速 爆高 2檔 - 過25 轉速 爆高 3檔 - 過30 轉數 就一直拉高 但速度沒出來 到40就卡住了 4檔 - 過40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