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玩家一下..... 近來打算自己換機油~在網路上找了許有油品 相中某一款...它有在賣胖胖瓶~一貫4L 我本身是騎GP125~~~油量大概800就可了~~~ 之前去某店裡換油~還剩1xx ml有人說可累積到800左右再當一瓶新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