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10/27 有去台南一家精品店試帶sp2 sp1 smx-6 NK長手套和短手套....都是L號.... 發覺有一點.....那就是小弟我的掌心太厚了....QQ"......變的就是掌心部分會很飽.... 可是手指部分還有一公分或兩公分那邊不能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