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個月車子只要倒退 就會eu eu(不好意思請看鍵盤上的注音)響 初步排除中柱的問題 且立中柱用手轉後輪也無異常 還有按後煞車會有啾啾聲 好像是彈簧的問題 是不是快壞(斷彈簧)的前兆? 不曉得有無其他人有過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