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弟目前的構想而已! 是這樣的 油氣混荷比 是不是 起步加速 油>氣 尾速 氣>油!!? 所以 在不隨意調整化油器前提之下 能不能在 空濾盒上 挖出一個 大小適中的 孔 然後裝上 機械式閥門 騎到尾速時 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