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... 在鳳山.因為趕時間.騎有點小快 不是惡性超車 結果這時... 背後傳來 巴巴巴~~ 一個本土台灣人...狂閃燈狂按喇叭... 一路蛇行..... (心想)趕時間不理他...油門回油在催... 這時...他依舊緊追不放... 後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