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大家一起從停車場牽車準備回家時 同學們都鑰匙插了發動就直接走了 每次都只剩下我還坐在車上等熱車 有的人騎車起步油門都還直接灌到底再放油減速 我訝異的是說車子不是都要熱一下比較好嗎? 又或者剛起步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