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這篇不是PO在敗家區... 因為女王花的這支250元的錶我只覺得他值50元 只是因為女王覺得這錶很可愛... 所以買了一黑一白兩支... 套句朋友創的話... 真的是...囧囧連綿到天邊..... 為什麼要強迫我戴這種錶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