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牽新勁戰~也是人生第一台機車 現在騎到38XKM那裡 卻來了一些問題... 1.後面扶把掉漆.... 2.左邊前叉好像有掉一顆螺絲... 不知道是不是..我看大家那裡好像都是銀色的螺絲~我卻沒有... 3.騎車時候感覺有怪聲~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