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9/17牽了一台GSR尊絕版! 可是到現在一直沒有拿到安全帽 每次去車行問~他都說公司沒貨~ 所以我想問問在9月份買車的車友們~ 大家是否也跟我有相同的情形!~ 還是早就拿到了~~ 謝謝! PS.我在台南買車的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