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
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

来源: 相處 bunnystar 2007-10-10 17:06 顯示全部回文 |閱讀模式
30 8714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本文章最後由 凡塵 於 2013-4-22 12:18 編輯

有沒有大大也有同樣的困擾
女朋友不喜歡你玩車
我每次要去練車他都不准
也很不高興
家裡連有機車的雜誌看到他都拿去丟掉
這...
我該怎麼辦呢??

網友回覆30

coffee1018 2007-10-10 20:01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正常,男生也不會很希望女生一直逛街,一直買美容雜誌.
或類似的行為.
逛街'買美容雜誌...等,嗜好不是不可以,過度就不受人喜歡而已.
這個社會要忙於開源的壓力是很大的.
casio301314 2007-10-10 21:19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慢慢同化她吧!!
以前還沒交往時載她都只能騎4-50而且不可以超過限速 更不用說稍為騎快一點了!
開始跑山後 當然會有一段適應期 每次只要告訴她我要去跑 她就會給你一張臭臉
後來就瞞著她偷偷跑 再眾車友"熱心"的掩護下也被打槍了很多次 當然都沒好下場!
不過我都不看雜誌倒是真的 因為一本有一半是廣告 剩下的也沒啥飲養  都是上網查比較多!!
後來有一次戴她去金山玩 走揚金~~不知不覺的就把速度做出來 哪個時候 限速才說~你騎快車這麼穩喔(廢話~不然練車練假
的喔!!) 打鐵趁熱 就跟她說:你看~我平常跑出來都是再練這個 我們練車不是要飆 跟一般飆車族是不一樣的 我們是在追求實力
上的進步 進而讓在一般道路駕駛能夠有更高的安全性 增加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 培養本能反應 讓真的要出事的時候 也可以將
傷害減到最低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........從那天起讓她一直以練車就是飆車的觀念 已經慢慢被瓦解了!  後來偶爾也戴她上山 走
走線逛一逛  漸漸的她也越來越安心 知道:重要的不是騎車的速度 而是騎車的方式還有技術 到最近一兩年 我的謢具都是他幫
我打理的 也慢慢的開始懂車了喔.....(驚訝.....) 帶團出去~還會說:嗯~~加油!!
所以我是認為啦~~找個機會在沒有"外力"干擾的情況下 讓她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~會對這件事有很大的幫助  妥善的溝通 利
用或是自己製造機會讓她不要擔心吧!!
PS:會生氣是一定的~因為你畢竟是她男朋友阿~出門危險嘛!!  總歸一句 安全 才是回家唯一的路
[ 本文最後由 casio301314 於 2007-10-10 21:22 編輯 ]
參與人數 1經驗值 +1 收起 理由
allenhsi + 1 慢慢同化讓她了解,感同身受呀! ...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經驗值 +1

興趣使然的汽機車愛好者
tsai 2007-10-12 20:22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女生都馬對自己沒興趣的東西 也希望男生也跟著沒興趣
多陪陪他們逛街買東西提東西有夠無聊的
好的女生就會體諒雙方 不好的女生就都只顧自己
stevecho 2007-10-12 20:45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要改變對方很難,
要嘛就像我堂弟,
在車隊認識到一個女生,
變男女朋友後,
去比賽時還坐在副駕駛座報路,
就是像一般賽車時旁邊會有個說下一個彎有多彎的那個角色。
後來還結婚生小孩了呢。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6168
RV150第一批車 90/9/20購入
引擎號碼第702台
w32014202 2007-10-12 22:02 顯示全部回文

回覆 #3 casio301314 的文章
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經歷不錯喔...!
簽名檔那張圖速度可以放慢一點,看起來的感覺應該比較好!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2152
96363a 2007-10-14 12:30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我的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,
就好像我不喜歡陪她逛街買東西,
對自己沒興趣的事感到無聊是正常的,
我已經淡然處之了。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6065
bensonyin 2007-10-17 21:34 顯示全部回文

回覆 #7 96363a 的文章
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1 編輯

挖哈哈!!
我女朋友相反!!
他很信任我!!
儘管我第一次雷殘是載她...
X的...卡到人孔蓋....
當下以人撐車...
怕她受傷...她全身壓在我身上...
快停下來時他卻想說怕都押在我身上我會很慘..
自己滾到旁邊....(奇怪那麼慢怎麼還受傷....)
當下超感動....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7817
換前叉拆中柱...
每一次她都很信任.
有時自己都會小抖..她卻安安穩穩~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781
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5765 好愛好愛她
fauve1986 2007-10-18 11:15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2 編輯

哈哈~
看完大家的分享
好像主題不重要了
呵呵~
說真的
不要太迷吧
但是當成嗜好囉
車友們不是常說
車子最好的改裝
就是搭載一枚限速器嗎?
帶限速出去玩
就算真的跑了起來
不要用極限下去跑
這樣感覺很安穩
畢竟
多一個人
要保護他的安全
而且
出事了
面子也不保 = =
<題外話> 女朋友不喜歡我玩車...6847
viahero 2007-10-18 17:10 顯示全部回文
本文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7-8-24 14:32 編輯

女朋友不喜歡你玩車..
因為她希望她在你身邊時..
你能玩她..不是..你能把心思放在她身上..
我覺得要分清楚優先順序啦..
車沒了再牽就有..
女朋友跑了要再牽不容易呀..
原廠低調風~簡單其實不簡單
邁向下一個六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