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不才 才新車剛牽1個月 就摔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手擦傷 腳掌骨折斷三根 目前已經休息了一個多月了...還沒好... 還好那時候是戴3/4的安全帽 我的頭才沒有磨一大片 有了這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