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R1-125(液晶) 買了WRC3000K的HID已經兩個月了 但是沒有裝魚眼 我們這邊10點過後就有警察杯杯會出來 怕哪一天就會被覽下來 有跟父母討論過說裝魚眼的事情 老爸隨便 老媽不準..哀~~ 一直要說服老媽 後來也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