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送女朋友回家後,發現到,每次低速過灣的時候,後輪都會滑.. 本來想說,地面濕濕的,FT的原廠輪胎碰到下雨天會滑很正常, 可是跑到市民大道,地面都是乾的時候.. 我用30的速度轉彎 發現............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