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問個問題,有人裝過音箱嘛
AEON MK150 廣告
AEON MK150 廣告

問個問題,有人裝過音箱嘛

回覆 #3 aska6011 的文章



RV車系 上這個 基本上 我個人感覺很正常呢~
不過話說~~~如果適用在其他車上~讓我有一種懷念的感覺XD
10年前吧~很多迪爵 金豪邁那些 改頗瘋的時候~ 就是 前後大包...包括燈殼..
還有就是 明星圖案的擋水片...(還記的常常看的到周慧敏....)
接下來就是機車音響了...都是在前置物箱 挖2個洞...的那種....
騎的時候 要開很大聲....+上那隻 "砲管"沒記錯的話 還有分大小砲管....
現在...那些車 幾乎看不到了..
“Yamaha